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捷尼查Janitza

电流互感器仪表、电源电压、谐波滤波器、功率控制器、移动电压质量分析仪、能量管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Janitza-UMG 512适用于所有应用领域的A级电能质量监控设备
新闻中心
Janitza-UMG 512适用于所有应用领域的A级电能质量监控设备
发布时间:2020-09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  Janitza-UMG 512适用于所有应用领域的A级电能质量监控设备

  UMG 512旨在记录大量数据,这些数据以25,600 Hz的高采样率或在连续的真实RMS测量期间发生。为了确保即使数据网络出现故障也能保留测量值的数量,该设备配备了一个大的板载测量数据存储器,容量为256 MB。由于内存很大,甚至可以实现PLC功能(Jasic®,图形编程),例如警报管理。

  除了两个数字输入和输出,还有一个用于温度测量的输入和两个附加的RCM通道。

  大型彩色图形显示屏操作直观,可轻松访问许多功能和测量点。显示屏不仅可以数字格式显示测量值和结果,还可以条形图和折线图的形式显示。电流和电压可以波形显示。此外,供货范围内包含的GridVis®-Basic软件包还简化了评估和文档编制。设备主页即使不安装其他软件也可提供广泛的信息。

  通信体系结构也没有实现任何愿望。由于采用了多种IP协议(TCP / IPTCP / IP上的ModbusSNMPNTP DHCP),因此可以经济高效地实现对关键过程的远程监控。作为Modbus网关,UMG 512可以经济地连接从属测量设备,而无需以太网接口。UMG 512通过标准化的,全球认可的BACnet协议,也非常适合建筑或房地产运营。

     
韩丽萍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